物理好難我好爛

我只是一顆頭

© 我只是一顆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https://youtu.be/kXYiU_JCYtU
https://youtu.be/lvs68OKOquM
一覺醒來,就看見Facebook和Twitter鋪天蓋地的消息。
Numb是帶我踏進西洋音樂的第一首歌,在同學的手機上一聽就喜歡上了,那時候我英文大概只會字母和幾個簡單的單字,記得自己一直默念Numb四個字母跑回家裡,用老舊的電腦一個字一個字拼出來。

接下來大概就是精神狀況最差的幾年吧,感覺很糟,非常糟。不用去學校的日子全都渾渾噩噩,現在只記得幾個零散的片段了,大抵都不是什麼有趣的東西。

音樂一直播放著,很大聲,是全家都可以聽到的音量。跟著Chester大吼感覺很好,感覺我還是活著的,我還有呼吸,我還可以心跳。

謝謝Linkin park,在最糟糕的時機把我從窗邊拉了回來
Chester,thank you for saving me .

Rest in peace

评论(2)